close
前幾天我生日,正式邁入28。
我抱著一種期待,過了一整天。
那是個我沒有資格期待地期待,也是我清楚知道註定要落空的期待。
陸陸續續,許多用email、MSN、facebook、簡訊……等等像我說Happy Birthday.
每接到一個人的祝福,我都好高興,一個一個回了。
然而,我知道我還在等著、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我的心情也越來越低沉。
在2月4日及2月5日之間的20分鐘,去洗澡。
走進浴室,刻意避開電腦,避開手機……
試圖讓自己忘記那個我一直期待著的你的祝福不會捎來的事實。
洗完澡出來,想騙自己不在乎,卻迫不及待地查手機、查email、查facebook。
你的隻字片語,不曾來過。

我呆坐在房間裡,想著這是什麼感受。
失落?孤獨?難過?

有嗎?

事實上,我只感覺到周遭似乎靜止卻又緩慢流動的時間、似乎永無止盡卻仍清楚感覺當下的時間。
而這種矛盾的時間感,交錯出一種類似空洞的錯覺(或真實?)

發覺,我漸漸開始故意忽略時間的流動……
電腦右上角的時鐘、手機裡日復一日的日曆、都變得毫無意義。
縱使有再多的事要做,多crazy的schedule,一絲一毫無法讓我感受到動力或緊張。

時間,
遺失了。
停滯了。
我親手丟掉的,自己停止的……

I guess I deserve it.

要多久,才能重新啟動?
甚至,會不會再次啟動?
我不知道,我也無法勉強自己turn on……

所以,就這樣吧。
直到再次啟動之前,就讓我繼續靜止在時間裡吧。
一個人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8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